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為明日拍掌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熱愛的未有發生 今天還在盼還願意等
期待就猶如熱身 剛好使我倍覺興奮
還未得到會更動魄驚心 情願抵擋著各種挑釁
要懂得去忍 才是勇敢

當未拍拖沒法結婚 當然還未愛難共你親
而緣份降生的一剎 就能由衷深感慶幸
如若愛未降臨 不需佈陣 習慣一個人
要約會你 今天偏不怎合襯

「為明日拍掌 慷慨地為明日拍掌
擺好姿勢 餘震便會更響
今天會極漫長 籌備他朝需打的仗
准我為自我設想 最好不要著涼

暫時未有獲到獎 得到亦嫌萬分牽強
送走今天 尋覓新的方向
讓我共你相約 就能為新生活去想
時候到我只想 將愛去雕琢」

在昨天特意看星 星星沉睡了還沒有醒
原來就猶如幻影 當天真愛欠缺保證
其實當初太幼稚要反省 曾不懂得為愛戀尊敬
再多的美好 仍是泡影

當霧太多沒有佈景 當然矇著眼誰又看清
來成熟放開的傾聽 但求能好好的冷靜
何謂愛及愛情 怎麼決定 用我心去聽
要約會你 他朝應該很動聽

Repeat「」

用愛獲到景仰 為期待的喜樂拍掌
明日與你一起 甚麼比我超卓

[ 去愛...你準備好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