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在沙漠看星

作曲: Paul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要是我開了心中的掛燈
愛就似天使 無人時下降於凡塵 不息地覓尋
尋覓叫做緣份

這日再想到初戀的最初
我沒見識過 如滂沱大雨的堂皇 撐傘甜蜜過
但美麗至今 仍記住了這麼多

「城市沒有各色眼睛 長街沒有 沒有人路經
情節就似在沙漠看星 從屋頂看人腳下雪景
雙目與雙目談愛~情 情話只得我在聽 (情話多好聽)」

要是我關了心中的掛燈
愛就似花瓣 無人時盡化於泥塵 安心地下沉
遺憾也是榮幸

這夜再想到初戀的最初
看逐個感覺 如孩童任意捉迷藏 慌過平靜過
在邂逅至今 仍記住了這麼多

Repeat「」

變了質的甜筒未變酸 明明零度都是暖
分開一刻都很遠 心比千髮紊亂
憑眼神去對答十封情書

Repeat「」

城市沒有更多背影 長街沒有 大街有的呼聲
全個鬧市 就只剩兩心 十指緊扣和背後佈景
雙目與雙目談愛~情 情話只得你願聽

[ 無論在多熱鬧的地方, 也好像全世界只得我們兩個. 這就是我的初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