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寫完 "A Passage A Day" 第一 set 了, 還有一 set, 三天後要交稿. 寫好了 Math questions, 今晚替學生補數.

Busy busy. Eric, Joe, Will, Nigel, Leackt...請再稍等, 暫時未有時間填詞. ><"

多謝業. 以前跟你說過, 我不開心的時候, 若果你心情也不好, 我就會變得開心. 因為我要用我的快樂去感染你, 開解你. 如果面黑鬥面黑, 大家的心情就會糟透了! 這是其中一個為我們維持和增進感情的秘方. ^^" 保護女人不是男人的天賦, 女人也有責任保護男人. 假如一方盲目地依賴對方, 天塌下來就只有一方極力地支撐, 一切也會因為失去平衡而倒塌.

我們要好好的安排時間了, 你有你的 full time job, 有 Holink 的 jobs, 有足球, 有音樂; 我有我的 full time school, 實習, A Passage A Day, 教琴, 填詞. 還有我們的做運動 schedule 呢! 要再開始游水了, and maybe yoga too. 如果逢星期六日的早上用來做正經事, 會 work 嗎? 今個星期可以試試呢~ 今個星期三, 約你去游水啊, 星期二晚要 12:00am 前睡覺. =)

Updated: < http://missanitachung.blogspot.com/ >

No comments: